下一次禮儀 4月25日, 19:00

正教團體教長,伊望‧謝洛科夫神父 (Fr. Ioann Shchelokov) 訪問香港正教會


香港,2023年4月30日 – 上海正教會團體教長伊望‧ 謝洛科夫神父 (Fr. Ioann Shchelokov) 在復活節期間訪問香港,參予了在聖彼得及聖保羅正教教堂的慶祝活動。教堂教長遲秋農神父 (Fr. Dionisy Pozdnyaev) 和本地的華人司祭阿納托利‧龔神父 (Fr. Anatoly Kung) 主持了該次禮儀。

這次共祭禮儀,吸引了許多來自中國大陸的信徒參予。在復活節期間,信徒們慶祝耶穌基督的復活,現場洋溢著一種特別的歡樂氣氛。

這次活動具有傳教意義,使不同背景和文化的信徒聚集在一起。

伊望神父的來訪,也強調了正教堂區之間的共同合作,及合作的必要性,以使中國的正教會狀況正常化。在香港聖彼得及聖保羅正教教堂舉行的共祭禮儀,亦是中俄兩國正教信徒精神團結的象徵。它提醒人們,中國正教會在普世正教會中,是正在奮鬥的一群。

禮儀於2023年4月30日舉行,這是一個將不同文化背景的信徒,團結在一起的歡樂時刻。這次活動有力地證明了,正教會的精神活力和力量,以及它使人們在信仰中團結起來的強韌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