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禮儀 4月20日, 17:00

正教团体教长,伊望‧谢洛科夫神父 (Fr. Ioann Shchelokov) 访问香港正教会


香港,2023年4月30日 – 上海正教会团体教长伊望‧ 谢洛科夫神父 (Fr. Ioann Shchelokov) 在复活节期间访问香港,参予了在圣彼得及圣保罗正教教堂的庆祝活动。教堂教长迟秋农神父 (Fr. Dionisy Pozdnyaev) 和本地的华人司祭阿纳托利‧龚神父 (Fr. Anatoly Kung) 主持了该次礼仪。

这次共祭礼仪,吸引了许多来自中国大陆的信徒参予。在复活节期间,信徒们庆祝耶稣基督的复活,现场洋溢着一种特别的欢乐气氛。

这次活动具有传教意义,使不同背景和文化的信徒聚集在一起。

伊望神父的来访,也强调了正教堂区之间的共同合作,及合作的必要性,以使中国的正教会状况正常化。在香港圣彼得及圣保罗正教教堂举行的共祭礼仪,亦是中俄两国正教信徒精神团结的象征。它提醒人们,中国正教会在普世正教会中,是正在奋斗的一群。

礼仪于2023年4月30日举行,这是一个将不同文化背景的信徒,团结在一起的欢乐时刻。这次活动有力地证明了,正教会的精神活力和力量,以及它使人们在信仰中团结起来的强韧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