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禮儀 4月27日, 17:00

香港聖母瑪利亞的聖象


為體現對至聖生神女的敬愛,教會保持了寫製上帝之母聖像的傳統,在這個或其它地方會倍受尊敬。這樣的聖像被稱為當地的,敬拜這些聖像的地方教會和上帝子民們會在它們面前獻上向上帝之母祈求庇護的特別祈禱。在我們堂區的要求下,曾經為我們聖堂寫過聖像的,彼得堡最好的聖像畫家之一,開始了香港上帝之母的聖像創作工作。該聖像將被放置在我們的聖堂。寫聖像所需的部分資金在德國的威斯巴登籌集,威斯巴登是我們堂區首位首司祭大司祭德米特里·烏斯賓斯基女兒永眠的地方。

我們請求你們參與寫製香港上帝之母聖像的資金籌集。請寄上您的親人的名字,以而在這些聖像前祈禱紀念他們。如果您的生活與香港相關,那麽在香港上帝之母面前祈禱將是對您的特別庇護與祝福。該聖像也將是中華正教會的聖物之一,我們將在其面前為在大陸中國的正教會及其羊群獻上祈禱。

寫製及將聖像運至香港所需要的資金總額是2400美元。我們將每周發佈一次捐贈報告,直至籌集到所需的金額。上帝之母賜福你們的仁慈與辛勞!

捐款數額:德國:1000歐幣,香港:18 000港幣。



通過銀行支票捐款時請使用如下戶名:
“The Orthodox Brotherhood of Apostles Saints Peter and Paul (Moscow Patriarchate)”

我們的銀行賬號:
Orthodox Brotherhood of Apostles Saints Peter and Paul (Moscow Patriarchate)
account # 514—40−66582—7, the Bank of East Asia Ltd., 10 De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 Swift # BEASHKHH, bank code 015, branch code 5

揚戴克斯支付: 41001163162432

貝寳 church@orthodoxy.hk

微信: frdionisy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