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禮儀 4月24日, 09:00

香港圣母玛利亚的圣象


为体现对至圣生神女的敬爱,教会保持了写制上帝之母圣像的传统,在这个或其它地方会倍受尊敬。这样的圣像被称为当地的,敬拜这些圣像的地方教会和上帝子民们会在它们面前献上向上帝之母祈求庇护的特别祈祷。在我们堂区的要求下,曾经为我们圣堂写过圣像的,彼得堡最好的圣像画家之一,开始了香港上帝之母的圣像创作工作。该圣像将被放置在我们的圣堂。写圣像所需的部分资金在德国的威斯巴登筹集,威斯巴登是我们堂区首位首司祭大司祭德米特里·乌斯宾斯基女儿永眠的地方。

我们请求你们参与写制香港上帝之母圣像的资金筹集。请寄上您的亲人的名字,以而在这些圣像前祈祷纪念他们。如果您的生活与香港相关,那么在香港上帝之母面前祈祷将是对您的特别庇护与祝福。该圣像也将是中华正教会的圣物之一,我们将在其面前为在大陆中国的正教会及其羊群献上祈祷。

写制及将圣像运至香港所需要的资金总额是2400美元。我们将每周发布一次捐赠报告,直至筹集到所需的金额。上帝之母赐福你们的仁慈与辛劳!

捐款数额:德国:1000欧币,香港:18 000港币。


通过银行支票捐款时请使用如下户名:
“The Orthodox Brotherhood of Apostles Saints Peter and Paul (Moscow Patriarchate)”

我们的银行账号:
Orthodox Brotherhood of Apostles Saints Peter and Paul (Moscow Patriarchate)
account # 514—40−66582—7, the Bank of East Asia Ltd., 10 Des Voeux Road, Central Hong Kong, Swift # BEASHKHH, bank code 015, branch code 5

扬戴克斯支付: 41001163162432

贝宝 church@orthodoxy.hk

微信: frdionisy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