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禮儀 4月26日, 18:00

出版及印刷中文主日八調讚詞



香港中華正教出版社宣報開展這個,為使無論在堂區事奉,或不能每主日到教堂而在家中祈禱的信眾,能夠使用中文舉行神聖敬禮的項目。


這項目將會出版及印刷,一套八冊中英並排的八調讚詞 (每本36頁),當中包括禮儀指引及附加中文聖禮樂。此文本是跟據19世紀北京傳教團的翻譯為藍本,而進行進行編輯,及修改為適合使用於現代禮儀的語言。文本編輯工作由義工完成。

整個設計將於2019 年3 月完成,2019 年4 月付印。

這項目成本需要 人民币 12,000  (包括排版及付印)。請各位支持這個項目。為表感謝,我們將會贈送一套八調讚詞,給予捐款港幣 $150 的人士。

您可以在這裡捐款以支持這個項目orthodoxy.hk/hk/donation/

在我們的網站 www.orthodoxy.hk 將會每星期報告所得捐款數目。


完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