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禮儀 4月27日, 10:00

作者: 伊拉里雍(阿爾菲耶夫)都主教 
正教教理問答


中國東正教傳道團為教會的需要而翻譯了一些教理教義的書籍。為了滿足需要,我們正在為中國東正教徒翻譯和出版書籍。


翻譯府主教伊拉里昂(阿法耶夫)的《教理問答》是我們的新項目。 本書是東正教信仰的簡短指南,結構合理易讀。 這本書的第一部分解釋了東正教的基本教義神學:關於信仰,關於上帝,關於耶穌基督,關於聖神,關於教會,關於洗禮和關於死中複活。 第二部分為關於道德主題的部分,它講述了舊約的十誡,真福,對上帝的愛和對鄰人的愛,罪和悔改,家庭倫理問題,對兒童的撫養, 以及婦女在教會中的地位。 在第三部分,我們談論祈禱和敬拜,教堂和聖像,教會曆和教會節日,聖事和禮儀。
該書可以用於洗禮前或洗禮後的教理課程。對於那些想要系統化他們關於東正教會的知識的人來説,該書是非常有意思的。
本書由安納托利·龔神父翻譯。


項目預算:
翻譯費用為2萬港元
排版 - 3,500港幣
印刷1000份 - 20,000港幣

該項目的總成本為43 500港元
項目期限:從收款金額達25,000港幣起3個月
截至當日收取的金額為11,200港元

為了表示我們對項目發起人的感謝,我們很樂意將一本該書的印刷品郵寄給任何捐贈達200港元用於支持出版的人士。
此處可提供"當前項目"更新信息


Donat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