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禮儀 4月17日, 17:00

誕神女顯現後皈依東正教的越南婦女

2017年9月4日  越南,頭噸 (Vũng Tàu) 



乔治馬克西摩神父是壹位經常在亞洲各地傳教的莫斯科牧師,最近他在臉書上發表了壹位越南婦女自述在誕神女顯現在她面前后後皈依東正教的文字。

這位婦女名叫阮氏邁安,在越南頭噸生活工作,曾經是壹名佛教徒,在今年的聖周六受洗進入神聖的正統基督教。

她寫到壹年前發生在她生活中的“不可思議之事”:“在我昏迷不醒的那段時間裏,我看到了壹束光芒,壹道明亮的光,聖母誕神女就出現在我的面前。她遞給我壹瓶水,讓我喝下。當我喝完時,那道光和聖母隨即就消失了。”

“第二天早晨,”她繼續寫到,“在昏迷很長壹段時間後,我突然蘇醒了。 阮氏活了下來,她開始為早日恢復健康向主耶穌基督和聖母祈禱,並決定回到家後就成為壹名基督徒。

她繼續寫到,“幾天後,另壹個幻象在我夢中出現,有壹個人會帶我去教堂,我會在那兒和大家壹起吃面包,飲聖水,並在教堂裏漫步。

她出院回家後,壹個朋友帶著誕神女和耶穌救世主的聖像來看望她。“我太高興了,因為那和我在夢中看到的形象是壹樣的。我高興地告訴了我的朋友我在夢中看到的事,他便帶我去了頭噸城第五區,俄羅斯人做禱告的東正教堂,與上帝和聖母見面” 阮氏回憶說。

這位婦女後來在同壹座教堂受了洗,並“在最神聖誕神女的保護下,靠著主的恩典,獲得重生。

她說,“我無限幸福!”又繼續祈禱,“感謝妳,主啊,感謝妳,聖母,給了我的第二次生命,給了我生命之泉的禮物!

喬治神父提到,就在受洗之前她的腿骨折了,但這並沒有阻止她。她以安娜的名字受洗,現在用越南語在禮儀中閱讀祈禱文。


SOURCE: orthochristian.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