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禮儀 4月27日, 10:00

诞神女显现后皈依东正教的越南妇女

2017年9月4日 越南,头吨 (Vũng Tàu)



乔治马克西摩神父是壹位经常在亚洲各地传教的莫斯科牧师,最近他在脸书上发表了壹位越南妇女自述在诞神女显现在她面前后后皈依东正教的文字。

这位妇女名叫阮氏迈安,在越南头吨生活工作,曾经是壹名佛教徒,在今年的圣周六受洗进入神圣的正统基督教。

她写到壹年前发生在她生活中的不可思议之事在我昏迷不醒的那段时间里,我看到了壹束光芒,壹道明亮的光,圣母诞神女就出现在我的面前。她递给我壹瓶水,让我喝下。当我喝完时,那道光和圣母随即就消失了。

第二天早晨,她继续写到,在昏迷很长壹段时间后,我突然苏醒了。阮氏活了下来,她开始为早日恢复健康向主耶稣基督和圣母祈祷,并决定回到家后就成为壹名基督徒。

她继续写到,几天后,另壹个幻象在我梦中出现,有壹个人会带我去教堂,我会在那儿和大家壹起吃面包,饮圣水,并在教堂里漫步。

她出院回家后,壹个朋友带着诞神女和耶稣救世主的圣像来看望她。我太高兴了,因为那和我在梦中看到的形象是壹样的。我高兴地告诉了我的朋友我在梦中看到的事,他便带我去了头吨城第五区,俄罗斯人做祷告的东正教堂,与上帝和圣母见面阮氏回忆说。

这位妇女后来在同壹座教堂受了洗,并在最神圣诞神女的保护下,靠着主的恩典,获得重生。

她说,我无限幸福!”又继续祈祷,感谢妳,主啊,感谢妳,圣母,给了我的第二次生命,给了我生命之泉的礼物!

乔治神父提到,就在受洗之前她的腿骨折了,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她以安娜的名字受洗,现在用越南语在礼仪中阅读祈祷文。


SOURCE: orthochristian.co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