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禮儀 4月29日, 17:00

基里爾宗主教的著作韓語版被評為韓國2017年度最佳出版物之一

至聖的莫斯科及全俄羅斯宗主教基里爾的著作《自由與責任:尋求和諧》韓語版被韓國出版產業促進局評為2017年上半年最佳書籍之一。

韓國政府已經購買740冊並分送到全國主要圖書館。



莫斯科及全俄羅斯宗主教基里爾的著作名為《自由與責任:尋求和諧》,已經被翻譯成了26種語言,包括中文和日語。韓語版的翻譯工作是由俄羅斯東正教域外教會韓國傳教團的帕威爾·姜大司祭所籌備。

在至聖宗主教的祝福下,於2017年6月15日在首爾俄羅斯聯邦駐韓國大使館舉行了書籍推介儀式,莫斯科宗主教區行政秘書處負責人、東亞及東南亞教區管理處負責人索爾涅奇諾戈爾斯克的謝爾蓋大主教出席了儀式。

“俄羅斯人民和韓國人民都致力於保存傳統和文化,在尊重千百年傳承下來的道德傳統的氛圍下撫育兒童成長。基里爾宗主教的著作呈現了一種基於東正教教義的對自由概念的思考,並包含對構建一個正義的自由世界前景的討論,這於所有對俄羅斯宗教哲學和歷史感興趣的韓國人民都大有裨益,”謝爾蓋大主教在儀式致辭中講到。

基里爾宗主教著作韓文版的出版被眾多韓國媒體廣泛報道。


SOURC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