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禮儀 4月30日, 09:00

基里尔宗主教的著作韩语版被评为韩国2017年度最佳出版物之一

至圣的莫斯科及全俄罗斯宗主教基里尔的著作《自由与责任:寻求和谐》韩语版被韩国出版产业促进局评为2017年上半年最佳书籍之一。

韩国政府已经购买740册并分送到全国主要图书馆。



莫斯科及全俄罗斯宗主教基里尔的著作名为《自由与责任:寻求和谐》,已经被翻译成了26种语言,包括中文和日语。韩语版的翻译工作是由俄罗斯东正教域外教会韩国传教团的帕威尔·姜大司祭所筹备。

在至圣宗主教的祝福下,于2017年6月15日在首尔俄罗斯联邦驻韩国大使馆举行了书籍推介仪式,莫斯科宗主教区行政秘书处负责人、东亚及东南亚教区管理处负责人索尔涅奇诺戈尔斯克的谢尔盖大主教出席了仪式。

“俄罗斯人民和韩国人民都致力于保存传统和文化,在尊重千百年传承下来的道德传统的氛围下抚育儿童成长。基里尔宗主教的著作呈现了一种基于东正教教义的对自由概念的思考,并包含对构建一个正义的自由世界前景的讨论,这于所有对俄罗斯宗教哲学和历史感兴趣的韩国人民都大有裨益,”谢尔盖大主教在仪式致辞中讲到。

基里尔宗主教著作韩文版的出版被众多韩国媒体广泛报道。


SOURCE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