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禮儀 4月26日, 18:00

中共邊防軍在猶太自治州阿穆爾傑特鎮的聖堂了解了東正教的聖人們

猶太自治州傳媒。中共邊防軍代表參觀了猶太自治州阿穆爾傑特鎮的先知埃利亞聖堂。其參觀由修士司祭斯彼裡頓(阿布拉莫夫)帶領。他們看見了聖人們的不朽體並知道了它們當中哪些是有奇蹟的。猶太自治州媒體與比羅比詹主教區官網共同報導。 “儘管語言不通,來自中國的客人們以極大的熱情聽取了關於東正教聖堂構造、東正教信仰與俄羅斯族文化的講解。他們對侍奉上帝的聖人們的不朽體無比驚訝並且知道了它們當中哪些是有奇蹟的。共軍士兵還認識了聖堂中的聖像。 斯彼裡頓神父講述了關於中華東正教會及其222名中華致命聖人的事情,這些聖人當中包括致命者北京的聖密特羅芳。第一位華人司祭密特羅芳(揚吉)和信仰東正教的華人,包括老人、婦孺及孩童,他們在1900年的義和團暴亂期間遭到了迫害。聖主教公會1902年4月22日第2874號命令確定了222位華人致命者為教會法定地方聖人並將每年的6月11日(新曆6月24日)定為其紀念日。為榮光中華致命聖人撰寫了專門的奉神禮。在會見的最後,神父親自贈送了紀念品給中國客人們,這些紀念品有華語的《東正教會聖教要理問答與祈禱經文》,還有《東正教在中國》”,——在文章中說到(拼寫及標點版權歸作者所有)。

eaomedia.ru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