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禮儀 4月27日, 10:00

中共边防军在犹太自治州阿穆尔杰特镇的圣堂了解了东正教的圣人们

犹太自治州传媒。中共边防军代表参观了犹太自治州阿穆尔杰特镇的先知埃利亚圣堂。其参观由修士司祭斯彼里顿(阿布拉莫夫)带领。他们看见了圣人们的不朽体并知道了它们当中哪些是有奇迹的。犹太自治州媒体与比罗比詹主教区官网共同报导。 “尽管语言不通,来自中国的客人们以极大的热情听取了关于东正教圣堂构造、东正教信仰与俄罗斯族文化的讲解。他们对侍奉上帝的圣人们的不朽体无比惊讶并且知道了它们当中哪些是有奇迹的。共军士兵还认识了圣堂中的圣像。 斯彼里顿神父讲述了关于中华东正教会及其222名中华致命圣人的事情,这些圣人当中包括致命者北京的圣密特罗芳。第一位华人司祭密特罗芳(扬吉)和信仰东正教的华人,包括老人、妇孺及孩童,他们在1900年的义和团暴乱期间遭到了迫害。圣主教公会1902年4月22日第2874号命令确定了222位华人致命者为教会法定地方圣人并将每年的6月11日(新历6月24日)定为其纪念日。为荣光中华致命圣人撰写了专门的奉神礼。在会见的最后,神父亲自赠送了纪念品给中国客人们,这些纪念品有华语的《东正教会圣教要理问答与祈祷经文》,还有《东正教在中国》”,——在文章中说到(拼写及标点版权归作者所有)。

eaomedia.ru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