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禮儀 4月19日, 18:00

《聖山勸言》

應聖安多尼希臘正教隱修院出版社之邀,香港聖彼得聖保羅東正教會展開對厄弗冷(莫拉蒂斯)長老(1928-2019)的靈性遺產的翻譯工程。厄弗冷長老乃是北美超過二十所正教隱修院的創建者。


《聖山勸言》將會是這計劃的第一步,此書是厄弗冷長老六十年牧職後精選的書信和對話。厄弗冷長老的生命是不休不止、發自內心的禱告,他一切領導的活動都是為幫助眾人去尋到這種禱告,和在現代艱難的現實之中經歷到悔改以及與上帝的共融。因此,他進行了很多的對話,不倦地尋求上帝的幫助,餵養數千的信徒,並進行宗徒規模的宣教偉業,結果復興了希臘境內不少隱修院的靜修傳統,以及令靜修傳統在美國出現令人難以置信的興盛。厄弗冷長老一切行動的的基石和主要動機就是耶穌禱文以及藉著上帝的恩典去在今天的社會中去傳播「精神作工」的文化傳承,而今天的社會就是缺乏這樣的文化傳承。

本書收錄了部份厄弗冷長老關於禱告的教導,是聖山苦修傳統的精要,表達了淨化、啟蒙和神化之路上的真正經驗。他自己直到最後也走在這路途上,他無數的奇跡為此作了見證,他在這路途上帶領了很多有愛心和順服的追隨者,在更大的程度上為此作了見證。

這計劃的第一步成果是本書的翻譯。文本排版的完成期限為2021年12月,預算金額為36000美元(電子版的翻譯、編輯及排版)。我們懇切希望各位能支持本計劃。此計劃的第一步完成後,我們計劃把這作品付印成紙本書籍。

美國亞利桑那大聖安多尼隱修院

www.stanthonysmonastery.org

各位可以在此連結捐款支持本計劃︰
orthodoxy.hk/hk/donation/
請把捐款原因注明為「ELDER JOSEPH」。

我們將會在網站 orthodoxy.hk 中定期匯報籌得的捐款量。

籌集了1800港幣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