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次禮儀 4月30日, 09:00

沙皇尼古拉二世与莫斯科之圣吉洪被富比士列为20世纪最有影响的俄罗斯人名单

莫斯科,2017年8月31日



据线上杂志《佛玛》报导,致命者沙皇尼古拉二世,和莫斯科吉洪、谢尔盖(斯特拉国拉特斯基),阿列克谢二世三位大牧首,及苏罗什之安东尼府主教,均被列入《富比士》杂志20世纪最有影响的100位俄罗斯人名单内。

20世纪最有影响的100位俄罗斯人排名是为杂志100周年纪念而编选的。名单主要部分包括上世纪初的政治、科技、文化、或精神活动的杰出份子,以及对“在百万富翁的思维中”发挥影响者,当然名单也包括我们同时代的21世纪的人物,俄罗斯富比士网站报导。

名单中人物的个性在排名中并不重要,而是划分为五个领域:经济与商业、科学、政治、社会、及文化与艺术。

专家组包括来自俄罗斯科学院、俄罗斯国立高等经济研究大学、俄罗斯总统国民经济和公共管理学院、国立莫斯科大学、及其它全国各地的主导大学的研究人员,他们帮助完成了一份超过150位有影响的俄罗斯人名单,之后在读者们的帮助下缩为100人名单。

读者们的首选人物是苏联太空人尤里·加加林,读者选择比率为55.2%,其次是独裁者约瑟夫·史达林和总统佛拉迪米尔·普丁,二者读者选择比率均为44.6%。



SOURCE
  

分享: